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まだまだ子供by水野
2009 / 02 / 03 ( Tue )
在此深切感谢悲愤中的抓TX
请接受俺最诚挚的投げキッス
MUA>3<
如果只能实现3个,你会许什么愿?

☆HIROKI UCHI
「我要交朋友!」
马上我也要变成高中生拉!但还是很认生哎.真想快点交到能推心置腹的朋友啊.就连刚加入V.WEST后那段时间也是相当战战兢兢的呢.嘛,就算是这样的我,现在也已经成长为可以用一个胳膊把水野TX给扳下去的程度了呢(笑).(「我没跟他来真的拉.这都不明白,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啊」by水野)

「我要长个子!」
目标JIMMY!!!果然男生高大了就会很帅气不是么.就象长濑君穿西装的样子超帅哎!我家爸爸有180公分哎,所以我也一定可以长的很高吧~.

「我要成为吉它手!」
说是这么说,不过都不怎么练习,所以来拜托神仙拉(笑)不过,和以前相比,真的对吉它有爱了很多呀.(小安问「知道什么是推弦么?」)这是啥.不是STOCKING?是吉它用语?
以后慢慢学不就好了嘛!我反而这样对着小安发了顿脾气(笑).



☆KIYOHITO MIZUNO
「让我住在大学附近!」
因为去学校要花上1个半小时啊.换两部电车然后再要坐巴士.而且这个巴士要等上40分钟,实在是太太太太累人了拉.虽然说一个人住听起来是很不错拉,但终究还是要涉及到一个钱的问题(笑)啊,说来说去,如果大学能搬来我们家附近的话...就好了呢(笑).

「性别转换,然后去闯荡世界!」
也就是说V.WEST五个人都变成女生哦.大家很想看吧.话说变起来最象样的,果然还是小内吧.因为这人到现在还是会拿个皮筋绑头发哎.绝对是在装乖孩子(笑).我?我嘛,变身御姐系那种就不错(笑)


「除了包括我以内的4个哥门儿,其他人全部都变成女生!」
不是想要变得很受欢迎什么的,没往这个方向考虑拉.而是说我们4个男生分散在世界各地.然后靠着一张地图,又重逢这个样子拉.很大气吧~(笑)
00 : 10 : 49 | ヒヨコ曰く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<<#31 F1[前編] | ホーム | #30 イリュージョン[後]>>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hiroko8352.blog54.fc2.com/tb.php/242-b72e44d2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