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2008 / 11 / 08 ( Sat )
这周超累
基本持续着有气无力回到家的状态
总部一来工程师俺就很囧
这次更好,老板啥都不管
直接扔给俺

这次来的Akiちゃん算是有史以来最若最イケメン的一个
之前的就おっさんばかり,以至于俺都以为总部么帅锅了
受付MM过来说他到了的时候,俺就在想估计又是个大叔
所以第一眼就觉得超ラッキー
公司的MM们也都很星星眼XDDD

后来和他聊天,入社才两年半左右,没什么人脉拉
来SH之前连续两周都在东奔西跑地出張
所到之处都是前辈,免不了要应酬
看来精力已经到了限界
怪不得老是一副呆呆表情
而且英文不好,所以俺才要天天跟着帮忙翻译OTL

这人挺闷,有着日本人典型的小心翼翼
搞的经常很冷场
顔がいいけど、全然おもしろくない
东京出身捏,要是碰到大阪女生一定很厌倦这一型

唯一觉得他还是会开玩笑的是最后一起吃饭时
拿着自己的LV钱包说是冒牌货,还说彼女老在他出差时逼他买很多土产回去
最后嘲笑俺喝味噌汁时用汤匙,一看就不是日本人
拿味噌汁当スープ喝==|||
反正俺从小喝汤都不会用筷子,喷



昨天意外的搜到了一个很好很强大的东西
老板在他母校主页上的报道
还有一段采访ビデオ
看的俺一口水喷在屏幕上
笑到腰痛
15 : 22 : 51 | ヒロコ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<<#2 地下鉄谷町線の日本一 | ホーム | 勇闯AVEX(上)>>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hiroko8352.blog54.fc2.com/tb.php/222-e2706844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